烧麦馅馅

afd乐乎同名

【少锦同人】偏生 季鹰bg


在呈小钰的记忆里,季鹰笑起来,多半没有好事。
他剑眉锋利地一扬,冷声道:“没想到我这南镇抚司还给你们牵了线,也罢,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!来人!脱去陆萧的飞鱼服,收了陆萧的绣春刀!从此陆萧不再是我南镇抚司的人!”
呈小钰瞳孔猛地收缩,一旁陆萧也被这样的重罚惊呆了。他并没有想到接踵而来的竟然是革职!呈小钰惊诧之后颤声问道“季大人,陆萧究竟何错之有!?”
“何错之有?”季鹰冷笑:“在南镇抚司,季某便是法律!季某的命令,何曾需要过理由!?”
呈小钰呆住了。
眼前白发男子阴狠霸道的神情叫她浑身战栗,呈小钰不知道在什么样惊恐的情绪下说了这样一句话:“那么就请季大人……也将小钰革职了罢。”
下雨了。
屋外狂风大作,季大人心爱的海棠花瓣零落在风里,如同将死之人苍白的喘息。
“你……”
季鹰抓着呈小钰衣领的手有些发抖。
陆萧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季鹰的愤怒是可怕的,是惊悚的,是弄不好便要出人命的。比起他的仕途呈小钰的性命显然更加重要。在南镇抚司季鹰便是法律。他要处死手下随便编个名头就好,这里的人命于他而言无过于蝼蚁。
“你……再说一遍。”季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。
“小钰可以了,不要!”陆萧大声喊道。
“小钰愿随陆萧……一同革职。”呈小钰道。
季鹰的手蓦地松开,呈小钰如同面口袋一般摔在地上。
“我在你身上费尽心血,耗尽心力!手把手教你打枪,一招招教你练刀!一步步将你提拔上来!你就这么对我……很好,很好啊。”季鹰颤声说。
“拔出你的绣春刀!”季鹰突然大吼。
呈小钰一愣,下一秒对方更加凶戾地吼道:“拔出来!”
绣春刀出鞘。
雨水漫过季鹰左眼的伤口,他后退一步退进雨里,长刀摆出起势。他道:“你要走,先赢了我。踏过我的尸首,你才有走的资格!否则你这辈子,生是南镇抚司的人!死是南镇抚司的鬼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