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麦馅馅

afd乐乎同名

吻 梦间集男神x你

【五】浮生(来先嫖你)
这是个尽会使坏的人。
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死死霸占主权,就连亲吻也是。
目光胶粘,眼神迷离,死死搂着你的腰,一次次耳鬓厮磨,极尽挑逗之能势。将你整个挑逗起来之后,却又扣住你的肩膀让你远离他,居高临下地看着你。
“爱不爱我?不爱我就亲不到呦~”
棕色的眼神全是无赖和挑逗,浮生一脸好整以暇的看着你,仿佛刚刚那个不是他。
“浮生!”你恼了,红着脸一把推开他便要离去。
于是这个素来运筹帷幄的人慌了。伸手拉你入怀,你再度推开,毫无章法的混乱亲吻粗暴地落在你脸上,你用尽全力去推,他突然使出蛮力将你一把搂向他!棕色的眸子里全是失算的惊慌,下一秒更暴烈的亲吻袭来,禁锢的你不能挣扎。
“你不能走……你不能……走。”
“你敢走,我就自尽在你面前!”

——————【全程都以为自己运筹帷幄但全程都在玩脱的心机小天使浮生】

【六】秋水
真真是宛若一泓秋水。
温凉的嘴唇蹭过你耳廓耳垂,一点点下移至脸颊锁骨。指尖虽冰冷可过处却似有燎原大火一般。一边动作着一边微笑,仿佛爱抚着自己心爱的宠物。
“秋……秋水……”你只觉得喉咙一阵阵发渴。
“最近都干嘛去了?好像和我师弟感情甚笃嘛。”秋水大魔王依旧在微笑。
“怎么样?英俊么?好看么?强大么?教中好些女弟子都很喜欢呢。”秋水的微笑毫无破绽,只是背景越发黑暗……
“没有啊啊……我只喜欢你……”你声音都变了调。
“是嘛,怎么喜欢我?”秋水笑的如同大丽花般绚烂。
你去亲吻他的嘴唇。
突然被掀翻在床,裂帛之声尤为刺耳,一泓秋水般的他轻轻亲吻你雪白的身体……
“不够呦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全真老流氓,用过都说强,虽然没有师弟强,还是让你下不了床|ω・)他的棒棒真棒棒!】

【七】真武
这厮的禁欲不是假的。
和你确定关系之后,真的除了拉个小手之外啥都没干过……拉个手手还要红半天脸。
“真武!”你佯装发怒道“我们分手!”
“无剑你在说什么混话!”真武急道。
“那你就亲我!”你假装哭着说。
真武当机了。
“你看你天天扫榻以待扫榻以待的!你都待的是谁啊?你那张床就没给我扫过!你外面有剑了……”
一哭二闹,不行上吊。
“无剑!你整日胡说八道什么?”真武愤怒了。
一尘不染的道长急的眼睛发红,亲吻压下来时当真是急躁的,唇瓣辗转的你生疼,抓你的手也在抖,不晓得是气的还是怕的。
“你要什么,你和我。”他放开你时,咬牙说了一句。
你被亲的发懵,半晌之后喃喃道:“我和你……上塌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来来来脱脱脱~】

评论(17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