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麦馅馅

afd乐乎同名

当你惹他生气了 剑网三段子 bg (万花)

从昨天到现在,他煮着药,一句话未同你说。
你知道他性子素来冷漠,从初见起他就这样少言寡语,纵使生着一张清俊至极的脸,也让谷内他那些怀春师妹们望而却步。
你和他在一起再到结婚也一直稀里糊涂的。那是你身受重伤,他不止一次救过你。给你换药诊脉照料你饮食起居,你看他这样俊朗对你又这般好,于是调戏他道:“小花哥哥,我这身子都叫你看光了,你就娶了我罢?”
本以为他会脸红抗拒,结果他却坚定地说了句:“嗯。”
温柔地吻上你,舔你的伤口,脱了你的里衣。
所以你看见他现在这冷冰冰的样子,你心里是怕的。
昨天你昨天回帮里省亲,和一众师兄弟喝酒扯淡直到深夜,他找到你时据说你正躺在小鲜肉师弟怀里拿着酒壶喊:“我还能喝二斤……”
他把你捞回来之后就再不和你说话了。
就这样保持原地不动煎药的姿势直到深夜,深夜你脱了衣服上床睡觉,他也还是那副样子,冷着脸一言不发。
“是真生气啦……”你想。
“你究竟……喜不喜欢我?”终于,你忍不住了,下了床站在他面前问他。
他一语不发,脸色由苍白变成铁青,手也跟着颤。
“那就是不喜欢啦。没关系,我们丐帮儿女不计较这些,你救了我的命,这几日夫妻全当报答。你不喜欢我,我不缠着你。”
终于你的小花哥哥裴逸暴怒了,他打翻了手边药壶碗盏,一言不发沉着脸走了出去。你终于没忍住,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哇地一下委屈地哭出来。
他突然走不动似的站在原地,你终于受不了他的沉默大步往外走,他却疯了似的一把拉住你,胳膊锁链一样箍住你,你哭着挣扎,却不小心一下子撞倒了药架子……
瓷盏和针刀狠狠砸下来,你闭上眼睛准备承受疼痛,却发现疼痛并没有如期而至,睁眼望去,他挡在你身前,额头上尽是鲜血。
他的眼神那么愤怒,却带着水雾,你诧异的看着他,他竟是被你伤的想哭。
“我喜不喜欢你?这几日夫妻当是报答?你扪心自问你这么对我算不算是混蛋……你这么和我说话有没有良心……你………”
你抱着眼前满身血的愤怒男人就哭,哭的泪流满面似要把你这两天在他这受的气发泄出来。你承认了那是气话,却发现他满眼担忧地抱着你检查……“伤没伤到?砸没砸坏……”
门口他的师父吐槽:“不就是打翻了醋坛子,非得弄这么个收场!自己浑身是伤又看着媳妇哭,心疼够了才罢休。”@
他师兄无奈道:“是啊,这两天就坐在一个地方动也不动就盼着那姑娘主动跟他认个错,也是倔的要命……”
“那样喜欢……”他师父看着拉着你手臂给你舔伤满脸心疼的他说:“偏又口是心非,情深不寿啊……”

评论(27)

热度(2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