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麦馅馅

afd乐乎同名

偏生 (季鹰bg)


话说呈小钰被罚了三个月的俸禄,又去了花树下跪着。民间有出戏叫黛玉葬花,锦衣卫们都说这叫“小钰跪花”,于是呈小钰私下多了个外号叫“桂花”。
“桂花呀,你就不能长点心呀。”
呈小钰唯一的朋友陆萧在一旁长吁短叹。
“都说了在季大人面前要小心小心再小心,你看看你被打的这副样子,同乡我心中好痛好痛。”
他将大脑袋往呈小钰怀里蹭,健硕如钢筋般的手臂状似温婉地搭在呈小钰脖子上,呈小钰默了默,想要踹开他,却被对方灵敏地躲开。
“桂花,你看我们郎有情,妾有意,你不如凑合凑合,给我当个媳妇,咱们做一对锦衣鸳鸯……”
“锦衣鸳鸯?”
突然一个极冷极低沉的声音传过来,仿佛是地狱中罗刹的呼喊,听的呈小钰和陆萧同时一个激灵。 重点是此时陆萧还挂在呈小钰身上,一脸的贱样。
呈小钰听见衣服猎猎地抖动声,她来不及回头,陆萧就被掀翻在地!呈小钰只觉得右脸“啪”地一声,就被打了。
“我叫你闭门思过,你来这里给我谈情说爱?锦衣鸳鸯?我叫你们地狱鸳鸯可好?!”
季鹰咬牙切齿看着脸被打肿的呈小钰,眼睛里似有万钧雷霆

“小钰不敢……小钰……” “季大人!”陆萧突然跪下!沉声道:“今日全是再下的过错,与小钰无关!今日之后,再下愿今日之后,向呈小钰提亲!”
气氛就这么凝结了一瞬间。
季鹰抓着呈小钰的手顿了一秒。
“你的意思呢?”
半晌之后,季鹰沉声冷笑。 呈小钰脑子一片空白,也不知是领子被人揪着还是刚刚被人告白,脸色绯红。她睁着眼睛断续道:“媒妁之言父母之命……这事问问我爹妈……”
“你爹妈都死了八年了……”陆萧补刀。
呈小钰有那样一瞬间感慨,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 季鹰突然便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